分享連續幾天拋夫棄子充電去還真是收穫不少. 每上一位外籍老房地產師的課就得失憶一次, 因為老師說:要把過去的手法忘掉. 也對借貸 !不然幹麼花錢學呢? 吉川老師的手法是屬於薄染淡彩 對於習租屋網慣平塗漸層的人真是一大磨練第一天我就被鬱金香打敗 修了很太平洋房屋久 對面不認識的老師都看不下去了直說我是處女座我說不! 我售屋網是對號入座 < 照著老師做 > 隔壁的老師說 :他是結婚隨便做 < 按自己的意思做 > 對面老師說: 他是亂座 烤肉<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美女與卡哇伊的吉川老師術後面膜合照 後來發現老師與每位學員合照時 都是豎起大拇指....關鍵字排名感謝這幾天關心我卻看不到我的眾姐妹們!我會過的更好 謝謝酒店工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9xysu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