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小雞(存錢筒)今天捏塑的主題是可愛的"小雞" (真可愛....)可土地買賣能是最近變胖很多,所以才編出這個故事來引導吧 ~~~ 哈哈在胖胖村裡,住永慶房屋了許多胖胖小雞,每隻小雞的身材都是胖嘟嘟的。今年胖胖村舉辦了一個選美酒店經紀大賽,妝扮最美、最棒、最有創意的優勝者,可以免費得到塑身中心減肥卷十房屋出租張,價值100萬美金! ( 哇!眼睛發亮嚕)所以每隻雞都卯勁全力,使出絕會場佈置活,想把自己裝扮的最美,得到優勝 ~ (我也好想參加唷!) 每隻雞的造型G2000都很不一樣唷!你(妳)覺得哪隻胖胖雞應該獲選優勝呢!?其實在喵喵老師心小額信貸中每隻雞都是優勝者唷! ~ 一起來看看吧 ~ 大、中班 ↑你在看我厚!被我情趣用品發現嚕!↑可愛的花花腮紅 ~ ↑這隻胖胖雞的表情看起來真享受呢!↑這隻烤肉食材胖胖雞變身刺蝟裝扮!↑我的胖胖雞圍著一條泡泡糖腰帶!↑我的雞愛看電視借貸,所以近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9xysu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