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就連帶傷在家休養也不放過我電話接二連三搞的我快瘋啦~~~!!!!今天突然就像是卡到陰覺得肩膀好重 好重...縱使我現在怎樣擔心也無用我也很想解決問題可是我就受傷 土地買賣再怎樣想上班也沒辦法好奇怪 明明沒上班卻突然覺得好累這是某種精神虐待嗎?如果這是一場惡夢 也該醒了我努力過 認真過 想把事情搞好結局卻是因為我太認真 然後輸了志長灘島榮不幹了9成99信宏會回來頂or接這樣有什麼用? [ 不是說他們兩個沒用 ]我想要的跟公司給的不一樣兩位大哥都無力回天搞的其中一位要離職不幹我突然覺得好無力 [ 雖然不房地產是第一次 ]這就是所謂的官僚體制嗎?大公司的潛規則我受不了我只是想有話直說有這麼困難嗎?有些時候只是想大家更好做事這樣也有錯誤嗎?我一直把自己當成一個工讀生我信用卡代償滿一年了 也許夠了該不該放我走了?以上只是藥吃多了 發神經了~!其實我有點擔心我的腳傷會去不了阿棋的婚禮害我很緊張的跟阿棋說 : 要不要換人當伴郎阿?我可以馬上幫關鍵字行銷你找一個屬龍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找屬龍的 聽說是因為他媽媽說 哈哈 ]屬龍的我認識超多 因為我這屆都是龍or蛇雖然比我帥的沒幾個 可是還是有 哈哈哈本來想說 叫小溥or租屋網阿呆可以代替我可是我們家的阿棋一直叫我陪他睡[ 聽說結婚前一晚不能空房? ]害我聽了一直笑 哈哈哈我老爸全程在旁邊旁聽忽然說了一句話 : 伴郎就是負責帶伴娘去玩的澎湖民宿讓我瘋狂的大笑 心裡想著幹的好 哈哈哈反正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如果因為腳傷有點跛沒關係基本上就是要我去陪阿棋過最後一個單身夜老爸還千叮嚀萬囑咐叫我不要喝太多= 禮服=ps.雖然我嘴巴上說不會不會 可是心裡卻不能確定...最近一直夢見一些怪怪的東西一下子是一個盲女一下子是一個蘿莉一下子是在踢足球靠杯 我卡通看太多嗎?[ 受傷在家太租屋無聊 我竟然把閃電十一人看完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9xysu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